2009年4月5日星期日

春季大连

上个月做了一个月的动画片,总算完结了。4月10号开学。这之中有空出来的十来天。就又来大连喽。
买的特价往返机票加起来520,好便宜哦。走的那天,把晚上9:15的飞机看成了早上7:30。早上5点半就起来去机场,结果在机场待了十五个小时。太难熬了,离住的地方又远。想哭的心都有。机场杂志都被我看完了。又晃晃挨挨终于该登机了,结果我突然想上大号,急忙解决了跑去登机,然后我那个名字又出问题了,垚字要改。又飞奔回去改名字盖章,那人很惊讶的告诉我,怎么你才来。让我跑着进去。欲哭无泪。谁知我都悠闲的等了一天,最后一刻居然要这么匆忙的登机。安检的时候,化妆品又检查了好几遍,那人看看闻闻仔细考究像研究古董。最后终于放我进去。踏着高跟鞋,以难以预计的速度前进。屁股刚坐上还没1分钟飞机就动了。
第一次晚上坐飞机。才看到那个灯光是那么好看。一大片金黄色组成了一个北京地图。就是那个在纸上、网上看的北京地图,而这回是真实的用灯光表现出来。好美呀,还有神奇的感觉。不过一下下就没了。大连的灯光没北京的那么好看,不过从海上低飞过去的感觉还是不错的。

没有评论: